【Clip】Maria Watches Over Us│瑪莉亞的凝望
更新進度
附加訊息
檢視切換/主頁錨點
【動畫】Dragon Quest│勇者鬥惡龍:達伊的大冒險│神龍之謎
原名:ドラゴン•クエスト -ダイの大冒険-
拼音:Dragon Quest:Dai no Daibouken
製作:日本/Japan
ダイ
- CV:種﨑敦美
ゴメちゃん
- CV:降幡愛
レオナ
- CV:早見沙織
ポップ
- CV:豊永利行
マァム
- CV:小松未可子
ヒュンケル
- CV:梶裕貴
クロコダイン
- CV:前野智昭
アバン
- CV:櫻井孝宏
フローラ
- CV:高橋李依
バーン
- CV:土師孝也(老年)、子安武人
ミストバーン
- CV:子安武人
キルバーン
- CV:吉野裕行
ハドラー
- CV:関智一
ザボエラ
- CV:岩田光央
フレイザード
- CV:奈良徹
バラン
- CV:速水奨
メルル
- CV:小原好美
チウ
- CV:堀江瞬
ロン•ベルク
- CV:東地宏樹
マトリフ
- CV:山路和弘
ブロキーナ
- CV:水島裕
▶ Clip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
版主云:
一部優質的熱血動漫
(ドラゴン•クエスト -ダイの大冒険-* 2*)
小瑕疵是:從頭打到尾,冒險無休息
短篇可以稱為緊湊,長篇的話就… 很膩
(不斷打打打,你不累,我卻很疲乏)
一開始就是魔王戰,之後每個都是大將、軍團長,強度難免失衡
前5集才初當勇者就能與魔王對幹,可想而知後面95集
是要動輒打爆星球嗎?
故事在怪物之島上展開,先是遭遇假勇者(略過,無視他們)
解救蕾歐娜後阿邦老師上陸
(「好漂亮!」一看就知是公主*)(「好小隻!」一看就不像勇者*)
(保護公主是勇者的標配*)(公主是你叫的嗎?叫蕾歐娜*)
阿邦老師很討喜,明明一本正經卻又愛搞笑
在發動魔法陣後很快就發現了達伊的資質(破邪魔法陣*)
(原石發現!之師兄給你示範烤鳥人*)(原石發現!之師弟給你示範斬鳥人*)
隨即進行勇者特訓
(師弟這樣拼,師兄豈能再懶散?*)(阿邦老師下狠招了!*)
沒兩天,魔王就殺到島上,阿邦老師不敵,捨身護愛徒
(弱雞勇者勇氣可嘉*)(雛鳥勇者需要守護*)(逮到你了*)(被逮到了*)
達伊才出道三天就打跑魔王,還使出了阿邦老師的絕招「アバンストラッシュ」
看老師耍過你就會了,厲害,完全是個「犯規勇者」(擺拍達伊 ①*)
(龍紋是魔王揮之不去的夢魘*)(菜鳥勇者打跑魔王2.0,不犯規嗎?*)
第9集,波普被獸王嚇傻了,竟跑去跟假勇者鬼混
對同伴見死不救,下輩子你就成為獸團的一員
(假勇者讓人看不起*)(假勇者也有像樣的一次*)
不意外,達伊又用犯規技解決了獸王(勇者又犯規*)
第11集,對決魔劍士大師兄
瑪姆使出了幻術(娜美親傳:迷惑小野貓*)
可惜你師兄是個鋼鐵直男,沒戲
對於師兄鎧甲的高防禦,達伊悟出了魔法劍*
但師哥不講武德*,又出陰招「鬥魔傀儡掌」
最後達伊竟在炎系上又附雷!(耍陰的必遭雷劈*)(贖罪*)
題外話,作者大概很喜歡修吉爾這個角色
不僅為不死身還一直變強(不再暗黑的光明十字*)
該去尋找公主了,此時帕普尼卡王國正被冰炎將軍猛攻(擺拍冰炎*)
看見大師哥在小師妹面前帥一波後,達伊有樣學樣,也在公主面前帥1+1波
(在公主面前帥一波*)(在公主面前帥二波*)(公主青春永駐*)
破了冰火塔,冰炎將軍也沒在怕,解開了束縛,使出大絕「彈岩爆花散」
此時師哥又不講武德了,竟弄瞎師弟眼睛(師兄幫你開心眼*)
在師哥的騷操作下,達伊領悟了阿邦流最高奧義「空裂斬」(核心*)
處理完冰炎將軍後,就剩解救被冰封的蕾歐娜了
達伊為了公主又犯規(大家MP都耗盡了,你這主戰力哪來的能量?)
想在公主面前帥第三波啊(為公主爆了*),可惜公主還在睡,沒看見
之後進展到達伊的身世之謎
在前往商場購物時,超龍軍團來襲
人們開始因龍騎士的強大而感到恐懼
達伊內心動搖了:
「怪物沒有因為我是人類就疏遠我,人類卻因為我不像人般的強大而排擠我。」
假好人、假勇者,不願人好、害怕人強
第28集,父親來開導思想了(龍騎父子*)
巴朗:「人類是何等自私的生物,我是為了這群垃圾如此拼命戰鬥的嗎?」
早知如此,絕不願再幫助人類(垃圾人類惹怒龍騎士了*)
龍騎士的使命是肅清世界,首先從抓小狗勇者開始
第31集,父親來指導武藝了(擺拍龍騎 ②*)
(幼龍鬥老龍•一敗* 再敗*)
戰鬥已達賽亞人等級,達伊沒有翅膀竟可以飛來飛去
還以為你是《七龍珠》中的悟空還是悟飯
此戰版主想起《幽遊白書》中雷禪跟幽助說過的話:「我來教你使用力量的方法。」
可憐的仙水就這樣被犯規魔人打爆了
個人只喜歡前三分之一(1-32集),對照了1991版的標題,也差不多是到這裡
版主有舊版片源,但沒打算再挖出來瀏覽,沒時間的朋友,2020版後面三分之二不看無妨
新登場的角色不影響主軸劇情,早就強將盡出了,精彩的對決都在前面
另三位要花將近70集來處理嗎?(魔王軍:陰沉三將*)
之後就是魔王哈德拉不斷復活
第71集,真龍之戰,輸的一方將承受周圍總能量的致命一擊
結果,哈德拉輸了,但依然不死(真龍之戰的傳說根本唬爛)
總算死了,化成灰後還會出來保護阿邦,真夠扯
不過,哈德拉確實很有看頭,與阿邦師徒的因緣貫穿本作
即使有大魔王巴恩的存在也掩蓋不了他的重要性(尊嚴•骨氣•哈德拉*)
更令人激賞的是,哈德拉講「道義」
這是什麼世道?魔王竟遠勝小狗勇者!
人類真夠垃圾,講出一個道理來聽聽啊,什麼都不會,只會怎樣
也難怪魔王波旬是在「他化自在天」(沒在地獄)
即使是魔王,一言一行也比人類起心動念強太多
據佛經云:魔王波旬為阻止釋迦牟尼佛成道,派遣魔軍三次誘惑
魔王不強迫,你能堅守正道,祂也不會使出下三濫的手段
狗老二硬把人往火坑推,魔王只引誘人自己跳
是你自己想跳的!是你自己想跳的!是你自己想跳的!
狗老二軍團還在假裝勇者,全跳了啦
前期的達伊如同在實戰中特訓,每場戰鬥後都有著驚人成長
加上開外掛(龍紋),又帥、又猛、又強
中後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表現,因為跟前期落差太大,所以愈看愈生氣
第36集,沒打幾分鐘就虛脫
被一個只靠打針吃藥的超魔生物吞進肚裡
能吃掉龍騎士的大塊頭,卻跟一隻老鼠玩?
最後是靠瑪姆把怪物打吐,被搥出來後,達伊還再睡
(不知有沒有睡了20集之久)
所有人都比達伊強,可以這樣搞勇者嗎?(鳥勇者真讓人看不下去*)
如果說不會控制力量,那你之前是怎麽跟你老爸糾纏的?
賽亞人去哪兒了?真夠廢
或許是作者修改路線,覺得不能再讓勇者爆強下去
但印象已形成,只要一想到前期的精彩,後面自然是遜掉了
此段簡言之就是「達伊明明變強了,卻感覺愈來愈弱」
故來氣
弱化勇者或有深意,意即「沒那麼勇啦」
勇者也會害怕強敵,也會想要逃避,更不願負了眾人期待
真勇者深恐自己擔不起這個名號,假勇者卻藉著名號招搖撞騙
算了,看看可美(ゴメちゃん)笑一個
(小黃,夠義氣*)(此黃非彼黃*)
公主與可美一樣可愛(擺拍蕾歐娜*)
來點激勵
(勇者就是要給人勇氣*)(給人激勵才配稱王*)
小狗勇者則是第一個夾著尾巴逃
來點溫情
(龍騎一家*)(芙蘿拉女王之阿邦好好笑*)(芙蘿拉女王之阿邦好帥氣*)
(芙蘿拉女王之阿邦愛別離*)(擺拍阿邦 ②*)
瑪姆專區
(擺拍瑪姆 ②*)(最強女力爭霸*)
(敢調戲瑪姆,膽子不小*)(擺拍瑪姆 ③*)(擺拍波普*)
終戰前,蕾歐娜感慨小不點達伊進化為勇者達伊
自己也不能扯後腿啊(勇者需要傢伙*)
(勇者很忙,公主須自救*)(勇者很忙,公主請自救*)
第84集,殺出一個程咬金,達伊被一個管動力爐的弄趴
(終戰前鬧劇•上_勇者被小咖按在地上*)
話說達伊之劍不是有靈魂嗎?設定中,劍會自行判斷是否該出鞘
勇者要用還不給用,敵人夠強我才要出馬
結果這位管理員竟能拿「達伊之劍」來砍主人,夠扯
再扯一個,龍吼砲(竜闘気砲)是龍騎士的最強咒文
在魔王戰之前對小角放大絕?(終戰前鬧劇•下_勇者對小咖開龍吼砲*)
你是精力太旺盛還是貶低了招式的價值,可以想來幾發就來幾發嗎?
開幹大魔王巴恩前有個疑問:肉身變了,個性也會變嗎?
老頭身時,大魔王總是很沉穩,一回到青春肉體就變得非常輕浮(把公主當玩具)
果然,一有力量就囂張了,你跟人類有何不同?(既然你沒比較高尚,何以是人類死?)
講話口氣像小人,沒事就「哈哈哈」「哼哼哼」,真是同一人?
(犯規勇者 VS 巴恩老頭*)(翻車技:天地魔鬥*)
達伊繼承了歷代龍騎士的力量,猛沒多久,大魔王也接著升級了
(真犯規勇者 VS 真大魔王*)
前面說過,本作打鬥不中斷,一個個是鐵打身軀
幹掉鬼眼王後,死神又出來刷存在感,還真是自始至終都想高潮(小人不死,必有後殃*)
勇者無敵,自不會領便當(勇者不死,必有後福*)(擺拍達伊 ⑥*)
但近距離承受黑核爆炸卻可以不死?(主公,為什麼我的心臟是黑的?*)
開心收尾不就結了,為何最後還要自打臉?
怎麼?是想告知觀眾說:想在末日戰爭中存活必須要有龍紋嗎?
呵呵,假勇者死定了
假勇者沒見過龍騎士就以為自己是勇者(勇者軍:四大天王*)
假勇者領免死金牌,真勇者有阿邦認證(阿邦傳承•勇者之證*)
假勇者只管拿錢辦事,不給他錢就什麼都不會做
(連搬個石塊都不會嗎?*)(有好劍也不讓人用嗎?*)
全是怪物的島最純真,全是人類的大陸最虛偽
小黃降落在怪物島(神之淚*)
或許是神明在說:「人類不再值得同情,更毋需為其流淚。」
廣告預設
快樂的殺笑(ㄟ)生活
當社畜太埋沒了我的才能…
遇見奧客秀下限,明明錯不在己,還要「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」
理所當然?生活就是這樣?你能接受?我不能接受啦
社會的渣滓,想殺你的人會少?只要調查一下,人人都來委託啦
果然,工作機會是要自己去爭取滴,等著吧,渣
加奈子:「你根本沒有活著的價值」 Image
賤東西該死,無須悲傷,邊唱歌邊埋屍,快樂的送渣到地獄爽歪歪 Image
加奈子:「這就是我選擇的人生道路」 Image
賤東西有很多種類,版主知道一款
有求人還無視人、不甩人,有價值還不承認、不願誇,有收穫還不反饋、不教人
裝路人、裝不知,總是保持距離,想當個不沾鍋,但一直一直回鍋,真夠賤的
要防止賤人再出世害人,補刀啦 Image
第3集,這集帥爆,好久沒遇到讓版主這麼興奮的橋段
馬上來提問,K是指什麼? Image
1. Killer 2. Kanako
加奈子:「回答對了送你去天國,回答錯了加速送你去天國」
真男人,如果是弱雞爸,錯事不敢認、遇事跑第一,還承擔咧
前三集真有趣,將加奈子的寶性展露無遺
身邊還有許多小夥伴,太有意思了(跟這些小精靈相處才可以坦然直率)
人類總是謊言,巴結人時說謊,不敢認時說謊,平常就沒一句真(沒必要說謊時照樣唬爛)
後面扯到霸凌、自殺的,有點意外,還以為從頭到尾都在快樂的殺小人
《幸せカナコの殺し屋生活》
中譯:幸福加奈子的殺手生活
此劇雖是私法正義,但時刻有童趣,很輕鬆
殺了一堆渣,心卻無比純潔
反觀現今有社會地位的人,整天在白嫖寄生爽歪歪
正義連與白天噁,誰是垃圾還不清楚嗎?
人惡還隱?人惡還縱?你掉下去吧
到時再來說「為什麼沒人告訴我啊?」「為什麼沒人處理掉啊?」
▶ 補述:小惡魔的惡趣味
那些渣還以為好好回答就有機會逃生,異想天開,面對一個要制裁你的人… 問答無用
平常讓你說點什麼,你在那裡他媽的不甩人,臨死時才要聽話啦
不是不爽說嗎?不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嗎?現在會說了?能說了?
誰相信?先斃了你我再來想「你到底是真情還是假意?」
▶ 補述:小精靈語錄
《獨自升級》一文中所引用的句子就是出自此作
ゲロこわっ
やつチーター
ムリムリムリムリカタツムリ
ウソウソウソウソコツメカワウソ
マジマジマジマジアルマジロ
イヤイヤイヤイヤロップイヤー
やばやばやばやばヤンバルクイナ
廣告預設
訂閱:
意見 (Atom)
留言排序
隨選圖片
自訂AD-2
隨選圖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